我校召开2015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5-10-19作者:韩晨红设置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2015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陈嘉川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嘉川校长对今年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校长指出,高校统计工作是反映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争取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直接影响到学校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因此,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统计工作制度,确保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衔接,相互配合,确保这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发展规划处韩晨红科长传达了2015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今年高基报表填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逐项作了解读,同时明确了各部门上报数据的具体要求和截止时间。发展规划处于明梓处长对今年的统计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对数据采集、审核和汇总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相互沟通,规范统计行为,维护统计秩序,提高统计数据填报工作的效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