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校长一行访问陕西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5-11-02作者:于明梓设置

    10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副校长王西奎、研究生处处长耿玉水、发展规划处处长于明梓等一行四人访问陕西科技大学,受到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姚书志、副校长郭霄鹏、副校长王学川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与齐鲁工业大学的校际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两校拥有了更多共同话题。在座谈中,大家针对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互动。陕西科技大学的领导还就即将展开的学位授权点评估、教学评估和学科评估等三项重要任务介绍了宝贵经验,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从总体情况、办学定位、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座谈会后,陈嘉川校长还实地考察了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的教学科研设施,与相关学科的专家们探讨学科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此次访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齐鲁工业大学今后发展提供了诸多有益借鉴和启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