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03作者:房保俊设置

    112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兼更名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鹏、副主任叶霞、科长汪春梅一行三人,就更名建设、发展规划及学部设置等问题来我校调研交流。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于明梓、副处长薛军、轻工学部主任刘玉、信息学院院长董祥军等热情接待了曹处长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于明梓首先代表学校对曹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之后,对我校更名的历程、前期准备、更名后的发展定位、目前正开展的十三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发展规划处房保俊博士就学校更名的材料准备与撰写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刘玉主任以我校轻工学部为例,就轻工学部设置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曹鹏处长一行针对上述情况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并向我校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的相关工作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