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26作者:房保俊设置

  

1126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项喜章率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基建处一行6人,就学校办学经验及十三五规划相关事宜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王西奎副校长在行政楼350会议室接待了武汉轻工大学一行,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基建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西奎首先代表学校对武汉轻工大学项喜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取得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于明梓、研究生处处长耿玉水、基建处处长岳恒志分别就十三五规划编制思路和进展情况、研究生教育改革思路和实施情况、学校基本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介绍后,项喜章简要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基本办学经验和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构想,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与王西奎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余成员则分别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对口交流。

座谈结束后,武汉轻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