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向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5-11-30作者:房保俊设置

 

1127日上午,学校在历下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就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11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和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培国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于明梓首先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当前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以“一条明线——特色鲜明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办学定位;一条暗线——当前社会评价高校的机制取向;四个维度——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指标原则——实事求是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指标体系”为主要内容,对编制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听取了于明梓的汇报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孙德贞、吴玉田、邱光正、常光永、王其杰、张骏懋、刘茂盛、汪德营、窦同钦、公茂才、刘德军等先后发言,畅谈了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热切期待,分别在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教学水平、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布局、高层次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征求意见会,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系列专题之一,老领导老教授们体现出了强烈的爱校热情和极强的责任意识,提出的很多意见建议富有现实性和针对性,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