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2-14作者:房保俊设置

 

1211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嘉川、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副校长王西奎、任民,有专项规划编制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嘉川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于明梓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并就初步形成的《齐鲁工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草稿)》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校领导在详细审阅规划草稿的基础上,就学校十三五发展基础、发展环境、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发展举措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领域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陈嘉川作总结讲话。他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体规划根据各位领导意见继续进行修订完善,争取按时完成;二是各专项规划要加快进度,尽快形成初稿;三是各专项规划在编制过程要加强衔接,多沟通交流,做到相互支撑、协同一致。

    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安排,在各专项规划初稿形成后,将陆续召开专项规划讨论修改专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