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院(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6-22作者:房保俊设置

 

621日上午,校长陈嘉川主持召开学院(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院长、轻工学部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于明梓就《学院(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从编制框架、规划要点、编制要求和具体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指标任务分解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

陈嘉川就学院(部)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学校将博士单位申报确立为十三五期间的核心工作,各学院也要做好顶层设计,认真研究论证各学院如何发展;二是要狠抓内涵发展不动摇。全面做好四个提升,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学科发展层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三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学院改革如何做,十三五规划中要有体现;四是坚持特色发展。即建设特色学科体系、建设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特色课程体系和建设产学研合作体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