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嘉川一行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6作者:设置


2018314日,陈嘉川校长一行5人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察学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副书记鲁嘉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学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有关部门同志参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轨道交通安全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和航空飞行试验实训基地后,就当前新工科建设等问题展开座谈。

陈嘉川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当前我校科教融合以来面临的发展机遇。发展规划处于明梓处长就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的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了简要说明。

夏建国校长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当前的办学思路进行了介绍,针对当前我校开展的新工科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考察团成员还分别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高教研究所等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新工科建设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