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关于统计“十三五”规划指标和学校事业发展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作者:设置

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要求对我校“十三五”规划指标和学校(2014-2017)事业发展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统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十三五”规划指标的统计时间201711日至20171231日;事业发展指标的统计时间是2014-2017年(共计四年完成的指标)。

2、相关填报单位分别是:

“十三五”规划指标:学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计财处、资产处、合作发展处、国际处、社科处、图书馆。

学校事业发展指标:学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计财处、资产处、基建处、合作发展处、国际处、社科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

3、学校事业发展指标的任务期已经结束,请各部门随报表一起上交指标情况调查表。

4、以上表格电子版可以在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请各部门安排专人填报并于49日下午3:00前统一将表格电子版打包发送至hch@qlu.edu.cn,纸质版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424房间。

4、联系人: 韩晨红电话:89631620651901

地址: 行政楼424房间

各部门表格.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