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1作者:设置

68日,发展规划处于明梓处长一行三人赴山东理工大学,就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综合改革和新工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山东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的相关人员与我处人员就诸多问题进行了座谈。

发展规划处张宗磊处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规划研究、目标管理等方面情况,教务处管恩京副处长、研究生院刘海波副院长分别就山东理工大学开展新工科建设的思路和做法、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高校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工作是发展规划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的重要步骤。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发展规划处确定了本次调研的方向,意在通过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我校相关工作的推进提供有益参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