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设置

101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校长(院长)陈嘉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副院长)崔雷主持,学校(科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嘉川指出,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虽是一项常规工作,但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也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政治高度。我们主动适应新常态的要求,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中央和省对统计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为指导,着力提高新形势下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科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与支撑。就即将开展的统计工作,陈嘉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统计工作。二是更新观念,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精益求精,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四是未雨绸缪,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核查的各项准备。

会上,发展规划处吴笑兵处长传达了109日召开的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我校(科学院)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