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1-10作者:设置

新旧动能转换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也给学校(科学院)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科学院)党委率先出台《关于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得到省委主要领导的肯定。

加快推进我校(科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步伐,抓好《意见》的落地实施。20189月,由发展规划处牵头拟定了《建立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体系工作方案》,聚焦山东的“十强”产业,梳理出我校(科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7项重点工程。针对每个重点工程构建“51”的推进体系,即:1名领导牵头;1个专组推进;1个规划引领;1项经费保障;1批重大成果。该推进方案已经党委会审议通过并以党委文件下发。

山东省教育厅在2018年第76期《教育工作简报》中,以《扎根齐鲁大地  加快科教融合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提档加速》为题,报道了学校(科学院)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