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发规处设置

516日上午,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院)长陈嘉川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曹茂永主持。

陈嘉川指出,大学章程是高校依法自主管理,实现科学发展、依法治校的基本依据;也是明确学校内外部权利义务关系,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载体。就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陈嘉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科学顶层设计,做实谋篇布局;二要厘清章程修订工作的基本思路,围绕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和省委省政府“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要求,解放思想、注重创新,突出重点、凝练特色;三要确保章程修订工作的协调同步,把工作过程变成研究、思考工作的过程,变成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提升的过程。

曹茂永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大学章程修订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大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积极思考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章程修订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发展规划处吴笑兵处长汇报了大学工作章程修订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大学章程修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