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机关部门、教辅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作者:设置

6月4日下午,学校(科学院)召开机关部门、教辅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院)长曹茂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机关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茂永首先介绍了当前我省事业单位考核的相关政策。结合当前发展形势,指出我校(院)正在进行的各部门、单位目标任务的制定工作,在当前学校(科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加速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需要;二是建立闭环管理体系的需要;三是提升自我发展动力的需要。

随后,曹茂永对各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如何制定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制定的分类:根据各部门、单位的性质,按照党群服务部门、业务管理部门、保障协调部门、教学辅助部门四类分别制定;二是制定的依据:以2019年校(院)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校(院)事业发展指标、各部门确定的2019年度重点工作为依据;三是制定的原则:目标任务的制定要坚持科学性、重要性、可行性三个基本原则。

最后,曹茂永对工作推进程序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目标任务制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