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机关部门、教辅单位 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5作者:设置

7月1日下午,学校(科学院)机关部门、教辅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举行。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院)长陈嘉川、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副校(院)长周有波、马文才、任民、崔雷,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仪式,各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学院、研究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签字仪式由副校(院)长曹茂永主持。

签字仪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与10个党群服务部门签订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第二阶段由校(院)长陈嘉川分别与16个行政管理部门、5个教辅单位、4个校区管委会签订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

王英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科学院)加速推进科教融合改革进程,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目标要求的攻坚之年。学校(科学院)刚刚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就在抓落实。抓落实就要坚持严字当头,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讲话中,王英龙就如何抓好2019年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的事业发展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第二,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第三,要敢于较真碰硬,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高抓落实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王英龙强调,签订目标任务书就是吹响了冲锋号,就是立下了“军令状”。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以务实担当的作风,狠抓落实的执着,奋发有为的精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不断推动学校(科学院)走在山东高校和科研院所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使学校(科学院)真正成为省委提出的“科教融合示范、产学研结合示范、体制机制创新示范、高校党建工作示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