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制定关于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教融合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新工大提出的目标要求,学校(科学院)制定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
    本实施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东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对标、实干、互补、开放”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立校(院)、特色兴校(院)、人才强校(院)、学科领校(院)、开放活校(院)”的办学理念。按照“问题导向,结果检验”的工作方法,瞄准国内外学科发展前沿,围绕山东省重大战略需求,按照“科教融合、双轮驱动、优化布局、改革创新”的基本思路,以促进内涵发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为主线,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的提升学校(科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全面推进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