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制定一流科学研究水平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8-05-31作者:设置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战略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国家及山东省重大科技需求,促进科教融合发展,提升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增强学校(科学院)综合实力与学科优势,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科研机构建设进程,学校(科学院)制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流科学研究水平行动计划》。

    本行动计划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为引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山东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开展一流科学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