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制定一流社会服务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24作者:设置

为实现省委、省政府“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紧抓科教融合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开创社会服务新局面,学校(科学院)制定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流社会服务行动计划》。

    本行动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教兴国战略,紧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契机,主动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发展和海洋强省建设需求,把社会服务作为新工大全方位开放式发展战略重点,以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建设全链条创新服务平台、重大技术转移转化、科技金融、双创培训为重要内容,把校(院)建设成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引擎和全国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决策咨询、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为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和科研机构提供重要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