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20年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作者:房保俊设置


各部门、单位:

根据校(院)党委工作部署,启动2020年度各管理服务部门(包括: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校区管委会)的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分类

根据各管理服务部门的职能,为了便于对照和考核,我们把目标任务分为四种类型。

1.党群部门类:包括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监察处、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安全管理处、工会妇委会。

2.业务部门类:包括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国际合作处、社科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3.保障部门类:包括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历城校区管委会、菏泽校区管委会、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彩石校区管委会。

4.辅助部门类:包括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档案馆、学报编辑部。

二、制定依据

1.承担的相关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工作;

2.校(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确定的分工任务;

3.各部门制定的2020年攻坚项目;

4.各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中的其他重点工作。

三、有关要求

1.任务制定要结合科教融合发展实际,聚焦改革、创新、攻坚,做到内容不空、工作不虚。目标任务分条陈述,总条数控制在15条以内;

2.任务字段要表述准确、清晰,目标设定尽量做到可数、可量、可检验;

3.目标任务书于3月18日(下周三)前报送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fbj@qlu.edu.cn邮箱,纸质版经分管校(院)领导签名审核后送到长清校区办公楼424房间,办公地点不在长清校区的,待疫情结束后报送。

4.发展规划处牵头负责相关汇总、审核工作,经校(院)长办公会、党委会审议通过后,制定任务书下达。


联系人:房保俊    电话:18764176658   89631620

附件: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模板.doc




                                                                发展规划处(政策研究室)                        

 2020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