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党委制定各部门单位2020年攻坚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24作者:设置

近日,发展规划处负责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充分沟通、召开专题会议、上下反复磋商等程序,完成了各部门单位2020年攻坚项目的制定工作。

20203月,山东省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确定把今年作为“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和改革攻坚年发起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推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学校(科学院)而言,今年是科教融合2.0版本的起步之年,同样也是体制机制改革的攻坚之年。

攻坚项目涉及范围:校(院)所有部门、单位,包括管理服务部门(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校区管委会)、二级学院、科研院所(科教融合学院)等72个部门单位,每个部门单位确定1项。

攻坚项目制定要求:树立坚持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的理念,着力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等方面见成效,任务目标要具有一定的高度,需要通过一定的努力才能达成。具体来说,管理服务部门,要求抓住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体制机制创新,破解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来拟定;教学科研单位,要求抓住事业发展的核心指标和重点任务,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能力等重点工作来拟定。

攻坚项目具体内容:包括名称、目标、主要举措、进度安排、完成时限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