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与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设置


422日下午,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2会议室,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与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子、共建设”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受邀出席。仪式由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党员、审计处处长周希东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周玮玲在讲话中,对两个党支部正式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支部结对共建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途径,是落实校(院)党委“三全育人”工作方案的有效举措。希望两个有优良作风的党支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共建结对,传递校(院)正能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吴笑兵分别代表支部致辞。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两个支部发展史上的大事,也是喜事,支部共建和党员结对目的是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更加丰富精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两个支部将携手同行、共同进步、共沐满园花香,取得累累硕果。


会上,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官瑞祥宣读了支部结对人员名单;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共同举行了“12”结对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