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双高”建设中期考核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07作者:设置

校(院)召开“双高”建设中期考核专家论证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

11月2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中期考核专家论证会,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珊珊,副校(院)长任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民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院)高度重视“双高”建设,把“双高”建设作为优化校(院)办学条件、引领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聚焦方向、凝练举措,科学配置、狠抓队伍,采取了系列改革探索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期待各位专家对校(院)完成指标情况和人才、平台、项目建设情况精准把脉、诊断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助力校(院)“双高”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会上,发规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负责人从总体情况、指标完成情况和改革举措等方面对校(院)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谋划了未来建设思路。


专家组对校(院)整体办学实力的快速提升表示高度认可,对校(院)博士点建设、院士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校(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执行到位,对标指标完成良好。同时,针对人才引育、教育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