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事业发展指标、攻坚项目和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7作者:设置

关于做好2023年度事业发展指标、攻坚项目和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科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即日起,分别对2023年度事业发展指标、攻坚项目和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年终统计。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事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2023年度制定的事业发展指标进行填报(详见:附件1)。

二、攻坚项目完成情况。各部门、单位根据2023年度制定的攻坚项目进行填报(详见:附件2)。

三、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管理服务部门根据2023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书(详见:附件3)进行填报(按照下表格式)。各部门、单位按照归口部门统一报送。

序号

任务名称

达成目标

完成时限

完成情况

1

 

 

 

 

2

 

 

 

 

 

 

 

 

四、几点说明

1.时间节点。请各部门单位在2024年1月5日前完成各项填报工作。事业发展指标以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前数据为准。

2.报送方式。事业发展指标通过线下调度流程完成,攻坚项目通过一网通系统-服务中心-服务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进入系统填报,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书发电子版至发规处邮箱fgc@qlu.edu.cn

3.数据审核。请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填写、审核教学科研单位的事业发展指标相关数据,所有数据须经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一致确认后进行最终报送。

统计填报过程中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发规处人员联系。

联系人:丁佳楠

联系电话:15863132192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

                                                                      2024年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