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到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作者:设置

山东理工大学到校(院)调研交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

3月13日,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苏守波一行8人莅临校(院)调研交流。副校院)长任民出席座谈会,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民对苏守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资源整合、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实践。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近年发展迅速,尤其在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友谊,更为校(院)提供了重要学习机会。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苏守波对校(院)近年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校(院)科教融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改革创新方面走在前列,为山东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改革提供了“山东样板”。此次来访,旨在深入学习校(院)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成功做法,为推动山东理工大学改革发展积极借鉴宝贵经验。

会上,双方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总体设计、具体实施方面以及在人事、财务、资产校院两级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