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举办干部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设置

为打造学习型党支部,325日下午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2会议室,发展规划处联合计财党支部、资产党支部共同举办报告会。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办主任)耿玉水教授应邀作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院)长任民主持,发展党支部、计财党支部、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也聆听了报告会。

任民在主持中指出,为积极配合党委组织部对党员学习培训的要求,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养。从今天开始,发展党支部、计财党支部和资产党支部将联合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系列活动,旨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抓党建促履职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同频发展,促进年轻干部更快更好成长,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耿玉水作了题为《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的思考》的报告。报告分为学科建设的理解、如何做好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的理解、校(院)“双一流”建设的探索等四个部分,从学科发展历史、学科自身逻辑、学科发展脉向等入手,牵引出学科建设的抓手、学科建设的路径、学科建设的思考,具有较强的学理性、指导性、实践性。报告还结合校(院)学科发展实际,提出了校(院)学科建设的具体思路和实施路径。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慢慢悟、早点懂,把所学知识尽快融入到工作业务中,转化成提升自己履职能力的推进剂,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