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设置


331日上午,在长清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吴笑兵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笑兵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英龙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落实校(院)第一届党代会制定的“1357”中长期发展思路,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