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作者:设置

416日下午,在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546会议室,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笑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内容,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队伍的“必修课”。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科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各党小组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工作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