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吴笑兵受邀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设置

按照校(院)党委组织部的安排,527日上午,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发展审计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吴笑兵应邀在校(院)中层副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上作报告。


吴笑兵报告的题目为“布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报告分为“五年规划”的历史脉络“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等五个部分。报告从“五年规划”历史脉络展开,娓娓道来,一方面系统梳理了国内外“五年规划”的起源与传播,中国各个“五年规划”的编制实施情况和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高等教育“五年规划”的诞生和发展历史,并对我校(院)各个“五年规划”的编制和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另一方面报告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历史意义,我校(院)“十四五”编制情况和规划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报告架构严谨、内容详实、信息量大,不仅饱含了“五年规划”的丰满历史感,而且承载着“十四五”期间满满的责任担当,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顺利,目前正在广泛征求意见阶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