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校(院)党委工作部署,定于7月中旬召开校(院)2021年度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为做好准备工作,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度事业发展指标和突破性项目完成情况

625日起,开启第二季度事业发展指标和突破项目完成情况调度工作。此次调度为20211-6月份的完成情况,通过一网通线上办事大厅(https://os.qlu.edu.cn)事业发展指标调度突破项目调度流程进行填报(选择第二季度),72前提交完成。(联系人:丁佳楠;办公电话:89631921

1.各教学科研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提报事业发展指标和突破项目完成情况;

2.各管理服务部门:提报突破项目完成情况。

二、报送半年来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依照工作实际,对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回顾和逐项梳理,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针对性、创造性的举措和努力方向,形成书面材料。材料要求语言简练,数据准确,实事求是,重点突出,不穿鞋戴帽,全文不超过2000字。于79前电子版发送到发展规划处的邮箱:fgc@qlu.edu.cn(联系人:宿大伟;办公电话:89631921)。

1.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围绕2021年度事业发展指标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梳理,针对重点工作推进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呈现的特点进行总结;

2.各管理服务部门:对照校(院)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各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真实客观地陈述,不要泛泛而谈,能够量化的一定要量化,力求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半年来的工作。

三、准备半年工作汇报

按照党委要求,在2021年度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调度会上,各教学科研单位行政一把手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业务工作汇报(可用PPT形式,也可以口头汇报加文字材料),语言描述尽量简洁:1.针对年度目标任务书中的任务指标,讲清楚进展情况;2.选取23项重点推进的、进展较大的项目介绍一下措施和效果;3.介绍一下下半年工作打算。每个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PPT制作需在712日前完成,报送方式另行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16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