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 调度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设置

按照校(院)工作部署,定于716—17日召开校(院)2021年度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会期1天半。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16日全天: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717日半天: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35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院)领导;

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

四、会议主持

任民副校(院)长

五、会议议程

1、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依次汇报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2、校(院)领导针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3、王英龙书记总结讲话。

六、分工和要求

(一)相关部门分工

1.办公室:负责会场布置,包括参会人员座签的打印和摆放、音响和网络的调试;提前通知校(院)领导出席会议。

2.发展规划处:负责制定会议方案、下发会议通知、会议材料的准备与收集(包括工作汇报PPT、半年总结汇编、现场汇报顺序表等)、起草王书记总结讲话。

3.后勤处:负责参会人员的通勤班车的安排和午餐的协调;

(二)有关要求

1.各教学科研单位:

1提前制作好汇报PPT,务必于714日下午5:00前发送到发规处邮箱:fgc@qlu.edu.cn

2行政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工作,每个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2.全体部门、单位

179日前完成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打算,并发送至发规处邮箱:fgc@qlu.edu.cn,字数不超过2000字。

2党政主要负责人按时参会,提前10分钟入场,戴好口罩,保持会场秩序。

 

                       发展规划处、办公室

                         202178


返回原图
/